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17日在合肥召开

2021年12月22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2月22日电(韩震震)12月22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在合肥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徽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徽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安徽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通过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其他。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