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涡阳:“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加速跑”

2022年08月16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在涡阳经开区广兴堂股份有限公司药食同源深加工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目前,该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完工,建筑主体工程即将封顶。

“该项目从洽谈到落地只用了两周时间。”涡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王权介绍,为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投产,涡阳经开区推出“保姆式”服务,全程帮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从营业执照的办理到项目备案,企业全程“零跑腿”。在项目拿地和建设阶段,涡阳经开区指派专人,一对一精准对接,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卡点。在政府部门全方位、立体化的帮扶下,该项目的建设进度比预期提前了6个月,真正体现了涡阳速度。

据介绍,该项目投资总额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项目将建设药食同源、保健品生产线二十条,年产膏滋、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产品1万吨。项目达产后产值预计在1亿元以上,带动就业300人左右。

“优质的政务服务,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王权表示,良好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根本,涡阳经开区将招商局与营商办进行整合,全力构建“双招双引”新业态,以服务促招商,以招商促发展,带动更多投资者来涡投资兴业,实现“以商招商”。 (任雷 支博)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