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工会法治宣传成果展启动

2022年08月16日11: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16日电(赵越、实习生余崔琬)8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暨安徽省工会法治宣传成果展在安徽省法治宣传基地举办,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和在肥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总干校教师代表、省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成员代表分别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工会干校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为职工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司法公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助力工会法治宣传作了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总工会“情系劳动者 法在你身边”——工会法宣传贯彻安徽在行动专题宣传片,集体参观了省总工会法治宣传主题展览、省法治宣传教育长廊。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是安徽省总工会年度普法活动的重要内容,展期15天,主要通过图文、音视频形式,对工会法及法律制度体系、新修订的工会法重要内容和实施后取得成效进行详细介绍,同时采取线下线上展示和线上有奖竞答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