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工行滁州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园区e贷”

2022年07月2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的很感谢工行,仅用了1天时间就为我们公司发放了500万元贷款,帮助我们解了燃眉之急……”7月15日,滁州中新苏滁工业园某制造业企业公司负责人拿到工行滁州分行发放的500万元“园区e贷”。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标志着工行滁州分行首笔“园区e贷”成功落地。

近日,为进一步满足园区中小微企业经营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工行滁州分行携手滁州市融资担保集团、中新苏滁管委会联合在工行安徽省分行首推“政银担”模式的创新金融产品“园区e贷”。

据了解,“园区e贷”是以市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增信,增加银行科技评判维度,为园区企业开发的最高可贷500万元,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的专属普惠型创新金融产品。该产品利率优惠、申请方便、灵活性强、额度较高、循借随还、担保方式多样。据中新苏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e贷”的推出,将有效缓解园区内广大轻资产科技型企业资金压力,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预计可为园区1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10亿元授信额度。

为确保园区企业融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满足,工行滁州分行辖属琅琊支行安排专人专班进驻中新苏滁管委会,与中新苏滁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办公,开辟中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在客户准入、授信支持、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方面简化手续,开展“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工行滁州分行将加大与全市各经济园区的合作,发挥产品优势,持续扩大“园区e贷”覆盖面,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让金融“及时雨”浇灌园区小微企业“责任田”,助力园区企业发展。(程开龙 何志伟)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