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安徽霍邱网友反映停水数日 官方回应

2022年07月18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18日电 (高飞跃)“从7月10日开始,自来水就没有来水了。”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省霍邱县领导留言,反映供水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其是霍邱县扈胡镇居民,夏季天气炎热,用水量增加,但不知为何停水数日,急盼恢复供水。

对此,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于7月17日回复道,收到网友留言后,该镇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核查情况。

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经查,2022年农村道路陡六路提升工程于6月中旬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该镇新春村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须对沿途部分自来水管网进行迁移。由于施工需要,2022年7月10日,对陡六路新春段涉及的自来水管网进行开挖迁移,故而影响新春村供水。又因陡六路沿线管道是主管道,管道内有少量库存水量,造成一定施工难度;同时又因为近期天气较为炎热,影响了施工进度,故未及时接通管网。考虑到群众用水需求,扈胡镇先后多次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贯通管网,该段管网于7月14日下午完成接管迁移,已开始恢复供水。

霍邱县扈胡镇人民政府在回复中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督促施工方优化工艺流程,预先接管后再进行管道迁移以缩短停水时间,降低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