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网友反映水压低导致用水难 安徽蒙城:新铺设供水主管网

2022年06月09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6月9日电(高飞跃)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省亳州市领导留言,反映小区自来水水压低,导致用水困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其是亳州市蒙城县安居小区北区的住户,近年来小区自来水水压非常低,从早上开始三楼以上基本无水可用。现夏季到来,用水量增加导致用水更加困难,“无法洗澡不说,正常的做饭用水都很艰难,生活苦不堪言。”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在6月8日的回复中表示,对该网友反映的情况,亳州市委高度重视,安排蒙城县委调查处理。经调查,该小区5、6层住户在用水高峰时段,市政直供水末端存在供水水压不足的情况。

针对该情况,2022年5月4日,蒙城县自来水厂结合该小区西门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新铺设一道DN300供水主管网,与小区供水主管道对接,增大该小区给水管道供水压力和进水流量,可满足该小区居民正常用水。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在回复中还表示,2022年5月25日,蒙城县城市管理局安排供水服务人员到该网友家中实地查看,该小区市政供水水压已正常。由于该网友家中水表滤网堵塞,导致水压较低。针对该情况,供水服务人员已对水表滤网进行清洁,现该网友家中用水已恢复正常。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