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裕线航道联合巡航执法工作部署会在芜湖召开

2022年06月3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合裕线水上交通安全执法监管,维护航道通航秩序,强化区域协作,消除监管盲区,6月29日,安徽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在芜湖召开合裕线航道联合巡航执法工作部署会。会议研究建立合裕线联合巡航执法协作平台和长效机制,部署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深入推动水路交通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合肥、芜湖、马鞍山市交通执法支队及芜湖裕溪口海事处签署了合裕线航道联合巡航执法合作协议,全面提升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成效。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安徽省水上交通区域联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到建立合裕线航道联合巡航执法协作机制,有利于推进权威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质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形成,既是落实《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具体举措,也是完善行业治理体系、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促进安徽省交通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程世燕)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