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与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对接会

2022年06月2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26日下午,安庆农商银行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对接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汪建宁,安庆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朝晖,安庆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祖慈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会。

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会上安庆太极担保公司人员介绍担保有关政策;安庆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金融服务、产品情况及延期还本付息、应收账款质押、中期流贷、差别化住房信贷等政策;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资金需求,并与安庆农商银行及太极担保进行沟通互动。

王祖慈对各企业提出的金融需求及咨询事项一一答复,并要求该行参会的相关业务部门及支行人员会后及时走访对接。

倪朝晖在讲话中指出,各银行机构要网格化开展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五进”工作,要加强沟通,力争做到“方案细、措施新、服务优、效果实”;要以对接行动为契机,真正贴近小微企业,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了解金融惠企纾困政策,知晓怎么获取政策支持,更及时、更便捷、更充分地享受到政策红利,支持企业纾困、恢复发展。

汪建宁指出,要深刻认识助企纾困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管委会经济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勇当主力军,企业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在突破发展的过程中主动作为,银行、担保公司要优化服务,做好受困市场主体金融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该行与各企业的沟通交流,普及了相关金融政策,了解了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杨创、唐志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