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在安徽省联社组织的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11月05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安徽省联社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展风采、比贡献”主题征文活动,安庆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要求全行员工积极撰写,通过层层筛选后,最终选取五篇优秀作品上报省联社。

省联社此次共收到各类作品258篇,经征文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18篇;优秀组织奖5个。最终安庆农商银行员工刘芳作品《团结奋斗不言悔》荣获二等奖、王慧作品《守护且传承》荣获三等奖、杨创作品《风又起》荣获优秀奖,安庆农商银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开展以来,安庆农商银行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先后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等活动,同时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活动期间效果明显,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深入。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实做优各项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杨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