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安庆农商银行调研

2022年04月01日2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4月1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安庆农商银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安庆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祥安听取了安庆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农商银行作为地方自己的银行,立足本土,服务于本土,与地方经济发展有着紧密联系,安庆的发展少不了农商银行的支持。他强调,安庆农商银行要紧紧抓住安庆加快发展的时机,借鉴和引进先进的企业理念,立足自身现有基础,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保持冲劲和韧劲,在业务发展、产品创新、扩大规模等方面走自己的路子,依靠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各项业务;要加强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做到风险管控得住、管控得了、管控得好。(杨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