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大众先导中心举办学员毕业典礼 26名学员即将参与首款车型生产

2022年06月19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大众先导中心举办学员毕业典礼。人民网 李希蒙摄

安徽大众先导中心举办学员毕业典礼。人民网 李希蒙摄

人民网合肥6月19日电(李希蒙)6月16日,安徽大众先导中心学员毕业典礼在大众安徽研发中心举行,来自安徽大学和合肥学院的26名学员顺利毕业,即将正式入职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据悉,这26名毕业学员中有15名来自安徽大学。2021年,安徽大学与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样板中心现场工程师资质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将从安徽大学相关年级和专业选拔学生,为入选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双方开展课程置换及学分认定,共同培养学生。公司为通过选拔的学生开设企业培训课程,并负责教学和考核;学校为学生选拔工作提供场地、人员等方面支持,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为学生参加培训项目提供课程协调等方面便利。校企双方还将定期沟通学生在海外期间的情况。

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在毕业典礼上介绍到,经过多轮考核,安徽大学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中遴选了15名同学,参加联合培养。按照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标准,同学们接受了近一年的工程师资质强化培训并全部通过最终评估,即将正式入职大众安徽,同时,将作为MEB工厂样板中心工程师,参与首款车型的生产。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