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南陵县“春谷清风”廉洁文化讲堂开讲

2022年06月15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10日,“春谷清风”廉洁文化讲堂在南陵县图书馆毕家桥书房开讲。

文化讲堂现场。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期讲堂主题为党史党风党纪,从多方面深入剖析了腐败根源,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融洽,30余位观众现场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与会听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分享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从讲座中获益匪浅,深受启迪,对新时代反腐败形势和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奋斗的新征程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努力让清廉成为南陵最鲜明的标识之一。

近年来,南陵县高度重视书香社会的建设,在全县范围内着力打造城市书房、城市书吧等高质量的阅读阵地,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广大读者搭建多领域、多维度的阅读平台。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是该县将廉洁文化与读书活动结合的一次创新,让廉洁文化融入书香氛围,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的实质和内涵,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构建“强优美富”美好南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燕)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