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南陵“紫云英人才会客厅”开馆

2022年04月24日11: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0日,安徽省南陵县“紫云英人才会客厅”正式开馆,“紫云英人才会客厅”位于南陵县弋江镇紫云英大道北侧,建立于2022年4月,上下共2层,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是“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的重要场所之一。厅内分为“千年古镇·百里挑弋”“弋江瑰宝·草本皆荣”“产业发展·名传天下”三个部分,这里不仅有传统徽派建筑庭院的马头墙元素,在错落有致的视觉中感受“千年古镇”的文化,也有极富现代流行感的科技元素,在云科技中感受“紫云英人才计划”的深刻内涵。

近年来,南陵县委县政府紧抓国家大力发展种业产业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聚焦产业振兴,积极探索以种业融合发展促乡村振兴之路,弋江镇已成为全省紫云英种子生产大镇。“紫云英人才会客厅”的开馆,将为该镇大力发展紫云英产业,建设农旅融合发展的紫云英小镇奠定坚实基础。(刘燕 王春晖)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