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鸠江区政府与金刚科技和航大智能举行项目签约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4:08 | 来源:芜湖日报
小字号

近日,芜湖市鸠江区政府与江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航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超大扭矩重载高精密智能装备与信息和数据化新能源专精设备项目签约活动。

江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江苏省唯一的“特种尖端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和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获得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先后被评为国家科技部创新领军人才团队、江苏省创新团队。安徽航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服务于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行业,主营业务涵盖了动力总成装配与测试、新能源系统装配与检测、一般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这两个项目同时落户鸠江区,一方面填补了该区智能装备产业的核心技术空白,进一步拓展了产业链条;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提高全市智能装备产业应用领域的整体技术水平,推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进一步全面发展。(记者 赵丹丹)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