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鸠江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2年01月12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隆冬时节,芜湖市鸠江区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截至目前,该区通过集中宣讲、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式宣讲、与企业代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各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240余场,直接受众9400余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鸠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深入做好全会精神宣讲阐释,深入基层一线,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鸠江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鸠江区成立由区委常委组成的高规格区委宣讲团,奔赴各镇街、村居、企业、两新组织等带头宣讲,坚持“带头学”和“带头讲”相统一,“讲准确”和“讲生动”相统一,“讲得好”和“干得好”相统一,确保基层宣讲工作取得新成效,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区委宣讲团的引领下,全区200多名宣讲员走进机关、走进农村、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两新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场场宣讲,一次次学习,汇聚了发展力量。鸠江区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区上下将紧紧围绕打造“八百里皖江第一区”的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鸠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丹丹)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