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线连线”“屏对屏” 芜湖市鸠江区二季度18个重点项目“云签约”

2022年04月28日11:49 |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小字号

  疫情防控不放松,招商引资不停步——4月26日下午,芜湖市鸠江区举办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1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参加本次云签约活动的18个项目预计总投资205.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5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项目7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涵盖机器人、工业、大数据、文旅、总部经济、电子商务、农业等众多产业领域。

  “以‘线连线’‘屏对屏’的方式,实现跨区域、跨城市‘零距离’交流。”鸠江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此次云签约活动是该区积极应对疫情、抢抓发展机遇的创新方法,下一步,将以签约为起点,在要素支撑、审批流程等各方面给予顶格支持,为各个项目提供全方位、全时段、全社会、全身心服务保障,确保云上签约项目尽快变为实实在在的地上项目,以“云速度”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赵丹丹 俞冰清)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