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六安分行:疫情防控绝不掉以轻心

2022年03月25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安徽省多地相继发现新冠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中信银行六安分行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分行办公室传达了近期政府及合肥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中信银行六安分行纪委书记韩红权表示,分行纪委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监督检查不停步,疫情防控不松动,以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分行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坚强保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政府、总分行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市,履行请假手续;二是营业网点要加强疫情防控,对进入网点外部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三是网点要增加每日清洁消毒频次,备足防疫物资;四是员工要减少网购,入行快递要做好消毒工作;五是全行员工要继续执行错峰用餐制度。

中信银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杜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强调,分行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落实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总分行各项会议精神、文件要求要及时传达,确保每一位员工熟知;二是严格执行市政府防控政策,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加强外出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安排,确需离开本市要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四是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工作,既要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也要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客户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中信银行六安分行坚决把政府、总分行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疫情防控水平。(陈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