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迎亚运 校园特色志愿培训“燃”起来

张丽玮
2022年04月22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人民网 张丽玮摄

志愿者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人民网 张丽玮摄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逐渐临近,浙江各高校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志愿者特色培训活动。学习八段锦、辨别中草药、教授急救技能……日前,浙江中医药大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志愿者培训活动。

据悉,目前浙江中医药大学共718名学生进入预录用志愿者行列。为了做好亚运志愿者培训工作,该校团委编制了7个培训班级,开设有5类主体课程,设置了8类课后训练模块,并依托中医中药专业特色,开发了《中医药文化常识》《急救知识与技能》两门特色培训课程。

浙江中医药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说:“亚运会期间,我们将在比赛场馆进行八段锦等中医文化展示,也希望能借助亚运会将中医药文化传播得更广。”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