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华安证券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报告

2022年04月11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华安证券正式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报告围绕治理责任、客户责任、员工责任、社区责任四大方面,以丰富生动的文字、图片、绩效等形式,全面展现ESG管理行动及成果。

ESG,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是目前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三个非财务要素。2021年ESG报告也是华安证券在连续五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后,发布的首份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报告。

良好的ESG信息披露源于常态化的ESG管理。2022年,站在更高的发展起点上,华安证券将以归零心态、创业姿态,守正创新、勇毅向前,发挥好上市券商的平台优势、省属企业的背景优势、综合金融集团的集群作战优势,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持续打造“服务新兴产业的创新型投行”和“服务大众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两大品牌,积极践行ESG理念,系统化推进ESG管理、深化ESG实践,持续为员工、投资者、股东及资本市场发展创造长远价值。(施代玲)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