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3月15日07:3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10日,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绩溪县召开,通报交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统筹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调研等工作,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范孝东)

(责编:金蕾欣、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