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庆供电公司:“疫”往无前 保障供电

2022年03月10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昨天晚上,所有电力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各类设备运行正常,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安庆供电公司菱湖供电服务中心主任汪伯康说道。截至3月9日17时,该公司已对市九牧体育馆和义和科技园2个移动核酸检测试验集中点,全市19个防疫隔离点、490多个核酸采样点进行了对接保电,累计出动车辆18辆,安排施工人员84人,驻点值守人员18人,紧急调用2台发电车、650余米低压电缆和6台低压分支箱,按时完成了各项供电保障任务。

“由于事发突然,核酸检测实验集中点内的相关设施无法第一时间到位,我们在完成临时接电任务的同时,主动为集中点提供了照明设施,帮助解决了一些用户内部线路的问题。”该公司集贤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莫平生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关注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变化,并依托用电信息采集、全景平台、配网调度管理等信息系统,深入应用电力大数据,实时监测分析防疫指挥部、医院、封控小区等部位用电情况,制定针对性保电措施,坚决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王欧、陈睿、徐媛、张秋红)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