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安庆农发行已申报并获批林业贷款项目金额48.97亿元

2021年11月25日09:31 |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11-25
小字号

  记者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进会上获悉,近年来,安庆农发行林长制贷款业务不断推进。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申报并获批林业贷款项目13个,金额48.97亿元。

  2018年以来,安庆农发行按照工程进度已成功分批投放林业贷款27.35亿元,创造了两个全省第一。其中,太湖县支行于2018年1月投放的林业贷款,为全省第一笔林业项目贷款;2019年,桐城获批林业项目2亿元,为全省市场化林业项目第一单。

  在落实好已审批贷款投放的同时,安庆农发行在项目营销上坚持“握住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积极加强与发改委、林业局、国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精准对接林业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实行靶向营销,超前谋划好重点项目计划盘子。目前正在培育推进的林业项目主要为国家储备林项目,辖内怀宁、岳西、宿松和潜山四个县(市)国家储备林项目总体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正在根据实际情况分期编制可研报告,拟分期申请项目贷款。(徐媛)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