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6家单位被认定为首批“新型研发机构”

2021年12月1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安庆6家单位被认定为2021年安庆市新型研发机构,这也是安庆首次开展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工作。

6家单位分别为安庆市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安徽筑梦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庆市瓜蒌研究院、潜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安徽劲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潜山市功能食品研究院。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在安庆市内注册设立,聚焦科技创新需求,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可依法注册为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事业单位和企业。

安庆市科技局将根据绩效评价结果,择优通过定向委托等方式,支持其开展研发活动、招引人才团队、建设创新平台等。优先推荐申报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国家及省级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有关政府科技项目、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徐媛、王雷)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