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潜山:“一改两为”新气象 重振精神再出发

2022年03月02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潜山市拉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序幕,各级干部职工真正把每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努力交出更加高分的答卷。

该市发出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力行“一改、二为、五做到”,即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务实、知敬畏守底线。该市领导机关和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拿出切实举措,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心不正、身不沉,环不闭”等问题,以“一改两为”的实际成效推动潜山“上台阶、快发展”。

该市将打出为企服务组合拳,构建系统集成的为企服务生态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打响企业建设新攻势,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顶格推动新兴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努力在招引百亿元重大项目中取得新突破;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引进一批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努力将潜山打造成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

同时,该市结合市情和工作实际,特别是聚焦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问题,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储北平)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