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文德集团利辛清华书香项目交付

2022年02月2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文德·清华书香凭借经得起考验的实景呈现和品质服务,完美交付业主,赢得业主们连连称赞。

文德将匠人精神融于每一个项目之中,超10万户家庭温暖归家。数据的背后,是文德的不负初心,更是业主的无比信任。从交付的那一刻起,业主家人们也在真实的触摸和感知中,打开了美好生活的大门。

回家的路是温暖的。文德·清华书香现场准备了多重归家礼仪:交付大使全程礼宾式、高规格接待、服务业主,还精心准备了砸金蛋家电礼、暖心被芯作为归家礼品,给业主暖心的交付体验。现场可口的茶歇点心,让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满惊喜与甜蜜。

交付现场 时彬摄

从蓝图规划到交付,文德集团在细节上更加严控,从楼间距、户型设计、工艺工法以及在硬件投入上的严苛指标,都是在为“品质最大化”做准备。该企业一直坚持“品质不为成本让步,品质不为进度让步”的开发理念,制定了严苛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品质六大规范”和标准化流程,解决品质项目的打造和全国项目整体品质提升的核心问题。 

此次交付的项目,是“一轴、双环、八境”超大尺度法式浪漫花园社区,沿着中央景观轴漫步前行,绿意盎然,雅静适宜,移步异景,每一处都是不同的风情。主次入口的树阵仪式景观轴,八重园林景观,为全园不同年龄人群提供“动”“静”结合的休憩场所。每一处用心营造的生活景致,让归家之旅变得格外温馨与惬意。

据了解,此次交付,该企业制定了“完美交付手册”,不再仅仅聚焦于交付当天的一次被动服务,更关注交付过程前、中、后的业主体验感及邻里文化渗透度。

将好产品与好生活交给业主,是企业实现品质交付的初衷与愿景。从舒适宽敞的居住尺度,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等予以生活全维度升级。以匠心产品与人性化关怀让居住的空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每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归属感与幸福感。(时彬)

(本文系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

(责编:金蕾欣、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