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庆岳西:复工复产忙 岗位送上门

2022年02月24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安庆市岳西县莲云乡腾云村党群活动中心广场上人声鼎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哎,快过来,这个企业招会做衣服的。”“这家企业工资还不错,时间也还好,正好可以带孩子。”

新春伊始,为帮助广大群众尽快就业,实现稳岗增收,也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岳西县总工会、妇联、残联、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助企招工在行动”的乡镇巡回招聘会,提供新春送岗位上门服务。

招聘会现场张贴详细的招聘信息,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们发放招工信息折页,耐心细致地介绍企业和工厂情况、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岗位要求等,及时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全力帮助他们就业增收。

岳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王世超介绍:“为积极引导岳西县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助力县域企业招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助企招工在行动’乡镇招聘会活动,本次活动计划赴24个乡镇,组织24场次,共有28家企业,为务工者提供700余个岗位。”(殷瑛 刘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