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庐阳区6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安徽老字号”公示名单

2022年02月22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徽省商务厅拟认定130家企业为2021年度“安徽老字号”企业,合肥市共20家企业入选,庐阳区的合肥清华胜嘉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名列其中。

“公司能入选拟认定的‘安徽老字号’企业名单,既是一种鼓励,也是对企业继续做好传承和创新的一种鞭策。”合肥清华胜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华说。如今,该公司已发展成集传统服装生产、互联网营销、国内外知名品牌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公司,也是庐阳辖区服装行业中少数具有外贸出口自营权的企业之一,现拥有电商平台店铺25家、自有品牌代理商和经销商近百家,服务零售客户达百万人次。

除了“清华胜嘉”以外,庐阳区入选此次年度“安徽老字号”拟认定名单的还有专注三河土菜风味的乡土菜领军企业“三河酒家”、不断智能化升级的酒店管理企业“黄山大厦”、建成有60余载的“长江影城”、将徽派造型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徽帮裁缝”、合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刘鸿盛”。(赵明、王凯)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