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天长:“春风”送岗人气旺

2022年02月10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天长市委宣传部供图

“您好,您应聘的岗位每月四天带薪休假,正常上下班,‘五险一金’都交……”在2月8日安徽省天长市举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上,一家企业招聘人员为求职者讲解相关岗位信息。

当日上午九点,天长市吾悦广场人头攒动,各招聘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咨询的求职者,他们当中有应历届毕业大学生、退伍军人,也有下岗职工、农民工和社会人员。“这个招聘会的平台很好,给求职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去年退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王晓辉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或仔细查看着企业招工简章,或同用人单位洽谈用工合同,或用手机扫描着企业的二维码,尽管天气十分寒冷,可现场却热闹非凡。

“我是利用春节回家来这里看看,了解一下企业岗位、用工待遇,希望今年毕业能找到一份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滁州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大四学生张浩说道。

据了解,这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为本土龙头骨干企业,主要以电子玩具、电线电缆、物流快递、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为主,招聘岗位涉及金融保险、行政管理、普通操作工、电商销售员、办公文秘等多个方面,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各承办单位还组织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现场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发布、现场招聘、推介就业等“四免费”服务,满足求职者全方位的需求。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该市参与的用人单位达13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达4000多个。当天共接受求职者现场咨询5000多人次,为2500多名创业者、就业者提供创业、就业、职业培训等相关咨询指导,发放宣传材料近10000份,入场参加招聘人数4000余人,现场签定意向书的有2600多人。(李炳旺、缪建彬、李东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