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经开区:铲雪除冰保畅通 党旗飘扬在一线

2022年02月07日20: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安庆市普降暴雪,给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安庆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铲雪除冰行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面对暴雪,安庆经开区立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应急预案,建立机关部门包保道路机制,组建党员突击队69支,累计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近4000人,走进大街小巷铲雪除冰。各村(社区)党组织还成立了由党员干部、村民组长、退伍军人等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突、值班值守、困难慰问等工作,积极应对后续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安全,让党旗在铲雪除冰一线高高飘扬。(汪晶)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