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皖西南)保税物流中心首批进口汽车顺利出区

2021年09月27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庆(皖西南)保税物流中心首批进口汽车顺利出区。安庆海关供图

9月27日上午,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经过特征参数、安全装置、制动性能以及排气污染物等项目测试,首批12辆进口路虎揽胜越野车从安庆(皖西南)保税物流中心卡口顺利出区并通过各项进口机动车检测,待检测合格后即可上市销售。

进口汽车的顺利出区,标志着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通关运营良好有序,对于构建安庆、皖西南乃至长江中下游地区进口汽车新的物流通道,降低内陆地区进口汽车的销售成本,促进安庆对外开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确保进口汽车顺利出区,安庆海关通过多项措施保证有效监管,优化通关,支持安庆前期进口的94辆路虎揽胜越野车陆续从安庆(皖西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顺利出区上市销售,助力安庆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做大做强。(胡忠 汪晶)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