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四级联动应急处置 快速给付农民工工资700余万

2022年01月31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30日下午2时,中国人寿财险宿州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宿州中支)接到泗县人社局报案,称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履行工程施工合同中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经调查,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人寿财险宿州中支承保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春节前夕,该建筑工地因承建商资金周转问题,支付农民工工资困难。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财险宿州中支高度重视,考虑赔付金额较大且银行即将在假期实施转账限额,立即启动大额案件赔付应急预案,迅速向省公司汇报,成立总、省、市、县四级联动工作组,建立专项工作群,特事特办,优先处理。省公司总经理亲自坐阵指挥,市公司总经理带队,赶赴泗县现场指导协调。

截至1月30日下午5时20分,中国人寿财险仅用了约3小时就将752.8万元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及时保障了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 中国人寿财险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政保合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央企的政治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发挥好社会“稳定器”作用,持续助力地方政府高质量发展。(杨赛君)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