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原中盐红四方瑶海区老厂区土壤修复项目正式动工

2022年01月26日14: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动工仪式现场。张清华摄

1月21日上午,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原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瑶海区老厂区(暨氯碱化工污染治理一期)东二、东三地块土壤修复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据了解,原中盐红四方瑶海区老厂区土壤修复项目包含东二、东三两个地块,其中东二地块土壤需治理类型为重金属及有机物,待治理面积2.6万平方米,治理土壤方量7.6万立方米,主要采用异位热脱附、异位化学氧化、常温解吸、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东三地块土壤需治理类型为单一有机物,待治理面积140平方米,待治理土壤方量211立方米,采用常温解吸技术。

东华科技于2021年11月9日中标该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厂前区、修复大棚、暂存区的建设工作,同时,废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及热脱附装置也已经安装就位,为下一步修复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华科技将严格按照合肥东部新中心、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部署和要求,不断优化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项目后续工作中,打造安徽土壤修复示范工程,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林星)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