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2022年01月20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7日至18日,东华科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大会现场。张清华摄

会上,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发表了题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 坚定“三纵三横”发展战略 向高质量“百亿东华”阔步迈进》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贵和作了题为《创新创效、固本强基,不忘初心谋发展 统一思想、克难求进,牢记使命再出发》的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学明作了题为《东华科技“十四五”规划修订说明》的报告。公司工会主席桂长田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维护职工权益、强化民主管理 为东华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好服务》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张清华摄

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等,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听取了各代表组组长关于2021年度职代会提案的汇报。

会议对“先进集体”“十佳职工”“四好干部”“优秀项目经理”“营销标兵”“优秀经理人”“优秀技术带头人”“优秀职工之家”“优秀分会主席”“优秀新职工”“先进班组”“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现场表彰;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上,郭贵和分别与经营区域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与子分公司及独立核算部门签订2022年考核责任书、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骆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