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安徽碳鑫焦炉煤气项目顺利中期交工

2021年11月2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9时58分,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安徽碳鑫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以下简称“安徽碳鑫项目”)现场阳光明媚、彩旗飞扬,项目中期交工仪式举行。该项目的中交是东华科技贯彻落实中国化学“大干九十天,实现新跨越”会战精神的阶段性新成果。

东华科技。张清华摄

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东华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贵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技术总监崔琳琳,武汉天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邹岩、项目总监雷鹏等参建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全面回顾了项目的建设历程,签署了项目中交文件,并动员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继续做好后续工作,为项目早日产出合格甲醇,满负荷生产创造条件。

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福建省武夷九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申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友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等各参建单位参加仪式。

东华科技。张清华摄

安徽碳鑫项目位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原安徽淮北临涣工业园)内,是淮北市推进煤炭资源深加工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及支撑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安徽省“861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振兴皖北经济一号工程“煤化-盐化一体化”工程第一个开工的龙头项目,也是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开创产业发展的开端,其建设与实施对淮北矿业集团产业转型及淮北市经济转型具有重大意义。(王晓燕、张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