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业主开工会在东华科技召开

2022年01月0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业主开工会召开。张清华摄

近日,东华科技中标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甲醇综合利用项目工程总承包(标段二)项目(以下简称“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2021年12月31日,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业主开工会在东华科技召开,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东华科技和碳鑫科技的再次牵手,体现了双方的高度互信,也是对以往长期合作关系的肯定。本项目为碳鑫科技新建年产60万吨乙醇装置,配套建设粉煤气化装置、净化装置、气体分离装置,利用现有甲醇产能生产乙醇。项目的落地是碳鑫科技化工产业链延伸的关键一步,对碳鑫科技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听取了项目准备情况和项目开工报告,就协调程序、全厂总图、公辅方案、进度计划、开工准备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张安、范本林、沈方辰)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