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与河南省南乐县、河南龙都天仁生物材料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2月2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举行可降解材料产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东华科技与南乐县政府、河南龙都天仁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裴琼摄

濮阳是全国重要的生物可降解材料生产基地,是白色污染治理促进美丽河南建设试点城市。南乐生物基材料产业集群以可降解材料产业为主,构建了可降解材料完整产业链,被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批复为全国示范性可降解材料产业集群,被列为濮阳市“三大三专”主导产业,并成为濮阳市“十四五”期间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

濮阳市市直单位、南乐县政府及县直单位,东华科技研发中心、投资管理部、企业管理部等部门参加本次活动。(王颖、程燕)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