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副总工程师裴琼获评“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

2021年12月10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安徽省妇联开展的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中,东华科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研发中心主任裴琼在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获“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这是东华科技员工首次获此殊荣。

荣誉证书。东华科技供图

工作27年来,裴琼一直奋斗在生产一线,先后参与了东华科技20多个项目的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工作,涉及红矾钠、磷复肥、钛白、氯碱、油漆、硫铵、钾肥及碳酸锂等多个领域,主持、参与的项目曾多次获全国优秀工程设计银质奖、化工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优秀工程总承包奖一等奖、境外优质工程奖等。目前,她正带领团队进军盐湖提锂领域,为东华科技开拓新能源、新材料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昀)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