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携手中科大共建联合实验室

2021年12月20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程燕摄

12月17日,“东华科技—中科大水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东华科技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拥有精干的科研队伍和先进的科研装备。东华科技作为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较早改制上市的现代科技型工程公司,是工程领域创新和改革的引领者,“十四五”期间制定了“差异化、国际化、实业化”“新能源、新材料、新环保”的“三纵三横”发展战略。今年6月,中国化学环保研究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公司技术创新平台开始实体化运行。

“东华科技—中科大水污染控制联合实验室”的共建打通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双方将以“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自的优势,力图将联合实验室打造成组织应用基础研究、聚集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落实研发成果转化的重要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实验室将立足巢湖流域环境改善,聚焦行业痛点难点,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放眼世界科技前沿,打造环保全产业链,努力构建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孔韡)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