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新签合成气装置EPC总承包项目

2021年09月17日21: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东华科技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CIPIG公司”)、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液空工程”)就合成气装置三期扩建项目的EPC工程(简称“HYCO3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开启了三方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程燕摄

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贵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越峰;SCIPIG公司总经理华赟、副总经理侯喜胜、项目总监史文波;法液空工程中国区副总裁韩宗奎、技术总监孙连明、运营总监Eric Sermet、商务总监刘广忠;以及三方相关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立新对SCIPIG公司和法液空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SCIPIG公司和法液空工程对东华科技的大力支持与信任。李立新表示,签约不只是收获,更是任务,希望三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创造更多价值。

华赟表示,通过前期的了解,SCIPIG公司更加坚定了选择东华科技的信心,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韩宗奎代表法液空工程团队对东华科技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东华科技的综合实力和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创造更多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机会。

SCIPIG公司由全球两大气体供应商法液空和林德集团(原普莱克斯)合资组建,为上海化学工业区内用户生产、加工、销售和输送工业气体。(梁德臣)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