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成立

2021年09月13日15: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9月12日,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据悉,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是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主管,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目前已吸纳100多家会员及企业。会员多来自安徽省内致力于乡村振兴研究与创新实践的各类企业、专家学者、乡村振兴一线的从业人员。

安徽建筑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任会长方潜生宣布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成立,同时召开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一致通过了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的章程和相关规定。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任秘书长左光之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自发起筹备以来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工作计划。

“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是一个致力于乡村振兴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的学术交流平台。”方潜生介绍,为进一步引领安徽省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融合发展,提升乡村经济发展能力,秘书处主办了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刊《乡村振兴》。(余凌)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