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欧励隆淮北炭黑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1年09月07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的建筑工地现场气氛热烈,由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欧励隆工程炭(淮北)有限公司12万吨/年新型炭黑项目(一期)奠基仪式在此举行。

欧励隆淮北炭黑项目奠基仪式举行。梁德臣摄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欧励隆工程炭集团全球重点项目工程部副总裁翁国泰、亚太区职能管理副总裁苏志桐,亚太区商务运营管理副总裁顾涛、欧励隆工程炭(淮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建,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出席仪式。东华科技上海分公司、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欧励隆淮北炭黑项目奠基仪式举行。梁德臣摄

叶平对欧励隆集团等单位对东华科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项目是欧励隆在中国的第一个新建项目,也是欧励隆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工厂,公司将周密策划、精心建造,在前期高水平设计的基础上,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施工,致力于将本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梁德臣)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