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濉溪县供电公司:自主实施开辟工程管理新篇章

2021年12月1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濉溪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安徽省电力公司“大修技改项目自己干”的号召,落实“战略+运营”管控和“放管服”要求,推进核心生产技改大修业务自主实施,制定实施方案,落实激励措施,做到自主实施与人才培养、提质增效、技术创新“三个结合”,培养锻炼队伍、提升管理质效、开创技术革新,开辟了工程项目管理的新篇章。

濉溪县供电公司在确定自主实施项目后,提前筹备运检装备,在电商平台购置施工手动机具12类,计56套,确保提升施工工作效率;积极选择采购“优选”物料,按批次开展物资抽检工作,保障自主实施项目物资达标、到货及时。

通过核心业务自主实施唤醒专业人才技能,抓好专业人才培养,带动运检核心技能型班组建设,实现生产队伍整体素质的稳步提升。委任年轻干部作为自主实施项目责任人,供电所、班组业务骨干担任现场工作负责人、工作班成员,锻炼项目管理能力,磨练施工工艺技能,提升设备运检管理水平,实现业务实施与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以质为道,积效致远。濉溪县供电公司自主实施项目全面按照设备负面清单立项,在实施过程同步考虑联络线路建设、台区降损工作。项目施工优先考虑带电作业方式,以“停电施工+带电作业”结合,预控停电范围精细至单台配变,保障用户“电力获得感”。

濉溪县供电公司通过生产技改大修业务自主实施,为职工办实事,提高了工艺技能,打造了核心队伍;为公司办实事,提振了业绩指标,赢得了经营质效;为客户办实事,提升了服务水平,擦亮了公司品牌。濉溪县供电公司将以机制创新为动力,激活公司内部技术、管理、人才优势,实现精益运检和项目管理质效的双提升。(周亚 王惠敏)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