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合肥市一院援藏医生董春山凯旋归来

2021年12月1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董春山凯旋归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12月14日中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董春山作为安徽省第九批短期援藏医疗队队员,圆满完成了半年的援藏任务凯旋归来,该院党委书记吴冬雷到机场迎接。

董春山于今年6月24日随安徽医疗队进藏,对口支援措美县卫生服务中心。为了提高当地医院职工的理论基础和围手术期安全意识,他主动承担教学任务,每周开展专业讲座,同时还一对一学习带教,增强当地医生的专科意识和技能。10月13日,董春山与援藏队员一起顺利完成了当地医院第一台妇科开腹卵巢肿瘤切除术。11月4日,董春山发挥麻醉科专业特长,成功完成措美县医院首例全身麻醉下妇科腹腔镜下卵巢肿瘤切除术,填补了当地医院妇科领域一项技术空白。(费秦茹)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