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推动纪检工作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13日18: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现在学习相关政策很轻松,得益于中心纪委的‘微学习’,我非常喜欢这种务实、灵活、有效的方式。”12月9日,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孙伟红说。

以前,该中心开设的大多是“大课”,虽然业务性、综合性强,但随着纪检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大课”不能满足各支部纪检工作特性需求的局限性凸显出来,以灵活多样、实战性强、群体针对性强的小课“微学习”作为补充显得非常必要。

今年以来,该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积极探索“微学习”新模式,针对不同部门的业务内容和学习需求,通过“精准滴灌”的方式,结合工作重点难点热点设置专属课题,灵活、高效地解决干部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等问题,精准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本领。

在每次纪检工作例会开会前,由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带头进行“微学习”。“这种方式让员工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增加了学习效率。”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计量质检部副主任袁加梅说。

该中心还通过文化创建活动将“微学习”一点一滴延伸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以此为契机创造了大量廉洁文化作品,微电影、抖音、微廉课、书法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层出不穷,大力弘扬了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传播了皖电廉洁理念。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微学习’推广范围,按需设置更多精品课程,推进‘微课堂’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方培忠)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