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利辛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在您身边”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0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起,利辛农商银行与中国人民银行利辛县支行联合开展“存款保险在您身边”集中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宣传小组成员携带宣传单页、折页到利辛县孙集镇纪大洼村等村庄开展宣传活动,并为参与村民送上礼品,吸引了近200名村民来到现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利辛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在您身边”集中宣传活动。利辛农商银行供图

今年以来,在落实防疫要求前提下,利辛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在全行下发通知,要求各支行统一按照总行部署,成立存款保险宣传小分队,并定期走村入户开展上门宣传。除此之外,还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优势,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域摆放存款保险相关宣传材料,并为进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发放,方便客户深入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充分利用门户网站、ATM机开机广告、微信公众号、多媒体液晶电视、LED显示屏等渠道优势,持续推送存款保险知识,有效提升宣传效率,让更多村民了解存款保险对公众存款的保障作用,全力维护县域金融稳定。(李晓刚)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