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国元证券举办“新视角新金融”2021国元财富论坛暨成立20周年恳谈会

2021年10月19日18: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上午,“新视角新金融”2021国元财富论坛暨国元证券成立20周年恳谈会在安徽饭店举办。

“新视角新金融”2021国元财富论坛暨成立20周年恳谈会现场。国元证券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扬,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毅,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安徽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安徽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吴天,原国元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元证券原党委书记、第二任董事长凤良志,国元金控集团原党委委员、国元证券原党委书记、第三任董事长蔡咏等嘉宾。

当天的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分别为“二十韶华感恩有您”国元证券成立20周年恳谈会和“新视角新金融”2021国元财富论坛。

俞仕新致欢迎词。国元证券供图

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仕新致欢迎词。他指出,面对资本市场改革新使命、实行注册制新环境、全面开放以及科技运用新趋势,国元证券已绘就“十四五”战略蓝图,新一代国元证券人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张蓝图绘到底,再铸辉煌。

在随后的“新视角新金融”2021国元财富论坛环节,国元证券邀请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扬作“宏观经济与金融改革”的主题演讲。

在新的发展阶段,国元证券将以20年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锚定发展重任、勇担国企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国元证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郑其昀)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