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锦斌王清宪罗熹王廷科见证签约

2021年07月09日07:1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总裁王廷科见证签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裁才智伟共同签署协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

李锦斌、王清宪与罗熹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李锦斌指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当前,安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聚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希望中国人保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安徽发展进程,不断深化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环保、医疗保障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更好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罗熹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实施,深化与皖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看好。中国人保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围绕安徽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战新产业发展和农业保险、健康养老、智慧交通等方面,创新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社会治理、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开展各类保险、年金、投融资合作。(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