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企业落户跑出“广德速度”

2021年07月06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黄河泵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北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从第一次接触到今天正式签约,没想到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把项目敲定了。”仪式现场,黄河泵业董事长朱志新赞叹广德的招商精神和办事效率。

黄河泵业是上海市一家防汛成套设备的企业,近年来随着各地对防汛和城市排涝的重视,企业前景越来越好。但是由于产能受厂地限制,公司只能眼睁睁看着订单不敢接。

为了进一步扩产增效,朱志新多方考察,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5月26日,广德市经信局偶然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上了朱志新,从第一次通话开始,黄河泵业落户广德便走上了快车道。

6月1日广德市对企业进行现场走访,6月20日项目回访组开展回访,6月27日广德市工业评审会通过并同意落户,6月28日企业到邱村现场了解地块,6月30日完成签约。

虽然前后仅一个月,但是程序一样没少,每次交流朱志新都感受到了当地热情。为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企业和政府互相考察都是直奔现场,“没喝一口茶就把项目谈成了,广德的营商环境是真好,到这里落户自己也放心。”朱志新笑着说道。

细数着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朱志新表示之所以这么短的时间就决定落户广德,有个细节打动了他。6月1日广德市第一次对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当天正下着大雨,招商干部到厂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和实地查看后,就直奔下一个项目所在地。后来回访组到企业也是了解情况后匆匆离开,几次的奔走工作,都没有麻烦企业任何事,让他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

一个月的时间黄河泵业完成了项目落户,也讲述了广德的工作速度。类似黄河泵业的例子还很多,近年来广德市深入落实“四送一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办事效率和干事热情正在不断感染着企业。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东风,广德市正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彭伦亮 王晓光)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