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广德市:增容改造保障企业扩产“电力十足”

2020年06月24日13: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向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送来两面锦旗(程梦原 供图)

“供电服务真的越来越好了,这几年用电基本上都没操过心,这次增容改造真是为我们企业发展开足了马力!”日前,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洪将印有“急企所急,助力发展”“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字样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并一再感谢该公司为其增容扩产提供的支持。 

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数控机床、注塑机、工业机器人等主要零部件的生产和组装的公司,随着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订单量也逐渐增加,原有13490千伏安变电容量已不能满足企业正常生产用电需求,急需增容扩大生产规模。 

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主动对接,协助涌诚机械办理相关用电手续,到厂区实地核对用电负荷,最终结合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的实施敲定最优、最省、最快供电方案。从速、从快统筹推进增容供电工程,在满足企业满负荷生产期间实现“四同步”即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改切负荷,同步投运。 

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检查配电设备(程梦原 供图)

据了解,此次工程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广德市首个客户大型配电增容工程,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涌诚机械增容工程,为该公司新建35千伏变电站房一座,160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35千伏开关柜7台,10千伏开关柜7台,10千伏电容器一组。 

下阶段,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电网改造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大力实施阳光业扩,通过时限与环节督办、业扩报装预约等措施,加快报装接电速度,提高报装效率;结合优惠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扩产跑出“加速度”,为“六保六稳”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程梦原 程韦)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