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见面会

2021年06月28日10: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5日,界首读书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见面会。“明星们”统一着装,笑看着面前拥簇的孩子们,庄重地进行签名。这是五位有着赫赫战功的退役老兵,胸前佩戴着熠熠发光的军功章和奖章。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中共界首市委宣传部、中共界首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界首市委员会联合界首读书会、退役军人事务局读书分会开展“向史而新·寻访历史记忆”活动,邀请牛世端、罗时连、王涛、郭建峰、张清红五位退役老兵向青少年们分享集体记忆。

在老兵们的讲述中,听众仿佛置身于烽火连天的战场,枪林弹雨,为保卫领土,他们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少年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美好幸福的生活,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发展中敢担当,有作为。把红色精神永传下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界首七中的陈明宇说道。(王佳宁)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